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们是广州审计青年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0:5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有人说,我们是经济运行的护卫者;有人说,我们是国有财产的“守护神”;有人说,我们是反腐倡廉的“啄木鸟”;有人说,我们是政策落实的“监督员”。其实,我们只是一群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奋斗的广州审计青年,我们从审计角度抚触山河、丈量水土,护航真实、合规、效益的阳光路,手执审计利剑,绽放无悔青春,守护美丽广州!

  重大政策出台之后,有我们政策跟踪审计的身影。

  通过开展审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协调发展促改革,推动国家、省、市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向好发展。


图片1.png


  财政审计的路上,有我们不断创新的身姿。

  面对庞大的资金流、海量的数据流,我们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构建“横向到边 纵向到底”的财政审计大格局,实现了财政审计市区全覆盖。


图片2.png


  重点建设的现场,有我们忙碌的身影。

  夏天,我们顶着烈日丈量现场;冬天,我们冒着严寒查核工程质量。那一条条四通八达的道路和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雄伟大厦中,都倾注了我们的汗水。


图片3.png


  民生项目的背后,有我们执着的追求。

  田间地头,我们和老农聊家常,了解扶贫资金是否用到实处;大街小巷,我们行迹匆匆,了解十大民生工程是否进展顺利;山水深处,我们核查环境质量,开展资源环境审计,为保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共同战疫的路上,有我们挥洒的汗水。

  街道防疫工作,有我们街道驻点干部在挨家挨户上门测体温;有我们青年志愿者守护在路口向行人宣传防疫知识。政府的每一项防疫政策的出台,有我们在追踪资金流向、保障防疫实效。


图片5.png


  哪里有财政资金,我们就跟进到哪里;哪里有政策落实,我们就监督到哪里。我们是一群平凡的广州审计青年,但我们愿将青春化音符,谱写审计新乐章。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图片6.png


(部分图片于春节前拍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