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团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14:38:0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团员大会,组织观看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团校承办的2020年广州青年学堂,学习“在战疫中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及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党团员青年深入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党员积极参与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度基层团建述职评议、团员评议及推优活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广州市审计局全体团员在线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