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花都区审计局: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村疫情防控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5:3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对结对共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切实加大结对帮扶力度,2月4日,广州市花都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信群等一行3人深入结对共建村花山镇布岗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送去200个口罩、1支测温枪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为结对共建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指导过程中,罗忠贤通过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全面掌握花山镇布岗村的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具体措施、物资储备和存在困难,并积极为结对共建村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并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村路口设置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截至目前,花都区审计局结合花山镇布岗村疫情防控的实际需求,共送去防护口罩500个,测温枪1支,实地指导3次。下一步,还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结对共建帮扶防控,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花都区审计局)


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