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海珠区审计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珠审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7:52:1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珠区审计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响应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行动。区审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统筹部署局内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局内工作方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责任表,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斗争中,组建党员干部突击队,参与一线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摸清摸细,主动做好防控。做好干部职工排查,摸清摸细真实情况,引导单位干部职工及时登录“穗康”小程序如实申报信息,逐一核实、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外出去向,加强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到岗先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杜绝带病上班,搞好单位公共卫生,加强卫生消毒工作,保持室内通风,维护好工作环境空间。

  三是加大宣传,筑牢疫情防线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利用工作群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转发推送国家、省等专业权威部门和官方媒体的疫情发布及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念,保持理性科学态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疫能力,落实防控责任,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海珠区审计局办公室)


图一为工作人员对到岗干部职工逐一测量体温


图二为增加卫生提醒标识,加强全员消毒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