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春节期间严密部署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1:0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审计局迅速行动,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多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近期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局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周密制定防控及应急方案,迅速部署组织防控行动,并现场巡查指导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二是第一时间将最新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和各区审计局,建立人员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发布防疫工作指引,要求干部职工一律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利用工作微信群、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通讯手段,全面掌握全局人员春节去向,指引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四是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值班、休假等管理安排,严格做好节后上班防控及保障工作,落实领导班子在岗、人员轮流返岗、在鄂人员暂不返岗、异地返穗人员向单位和社区双报告并居家隔离、远程布置任务、居家进行办公、入楼测量体温、健康日报告、全员配戴口罩、分流搭乘电梯、专袋收集口罩、减少非必要流动、分餐制就餐、来访人员专室接待等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的聚集和流动,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加紧防疫物资采购配发,及时对办公楼所有场所进行清洁、杀虫、消毒,为全局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