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5:54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了增进对南沙自贸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的了解和提高对审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认识。1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到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发展览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展板介绍、实体模型、规划沙盘和观看宣传影片,认真听取南沙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建设规划相关介绍,实地了解南沙作为自贸区、国家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在建设中秉持的“绿色生态、低碳节能、智慧城市、岭南特色”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审计工作如何履行好监督服务职能,为南沙的创新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保障清障作用,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