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市政交通工程造价审核职能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2:41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实,发挥审计清障服务功能,1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就该局2019年2月机构改革以来市政交通工程造价审核职能承接的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李朝文副局长及有关处室、广州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广州市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双方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审计中发现的有关概算评审问题,就市政交通工程造价审核制度建设、机制建立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运用大数据审计对概算评审结果进行核查进行了探讨。

市审计局开展市政交通工程造价审核职能专项调研工作.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