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石门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0: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2月7日,市审计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局对口帮扶的清远市佛冈县石门村开展慰问活动。实地察看驻村扶贫干部工作场所、生活环境,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向困难学生赠送书包、字典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中心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市审计信息中心)

(党员们与驻村扶贫干部座谈)

(党员们与驻村扶贫干部座谈)

(党员们看望困难学生家庭)

(党员们看望困难学生家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