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讲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7 08:58:4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2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规范审计业务,提高审计业务质量,推进依法审计,局党组成员、市审计局总审计师丘雷在法规审理处党支部生活扩大会上,讲授了一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审计业务,推进依法审计上台阶”为主题的党课。
  丘总审计师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审计工作要自觉立足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善于谋大事、抓大事,聚焦主业找准定位,打好“三大攻坚战”,把好审计质量关。一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开展工作,从立项阶段开始,就要准确分析项目立项的意义和价值,分析项目实施后能否及时回应政府关注和民生关切,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强调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切实提高审计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抓规范为切入口,通过完善制度、规范行为、流程再造,培养知法、懂法、依法的队伍等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要通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三是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髓,以“规范一件是一件、一件一件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切实推动审计工作改革。(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