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广州市审计局财税处党支部赴清远石门村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08:26:2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财税处党支部在慰问现场座谈

财税处党支部在慰问现场座谈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财税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春节来临之际,前往清远市石门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的春节帮扶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用爱心和温暖助力困难群众欢度春节。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财税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结对帮扶对象陈大哥的家中慰问。大家带来了大米、年节食品、过冬毛毯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帮扶对象的牵挂和诚挚的新春问候,浓浓情意洋溢在温暖的小屋。大家围坐一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陈大哥家里的生产生活状况,脱贫致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家庭养殖进展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尽早脱贫致富,并表示将与陈大哥及其家人在扶贫攻坚路上,携手同行,尽力提供帮助,共同克服各种难题。
    陈大哥对财税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和党员同志的关心帮助下,争取率先脱贫来回报大家的关怀。(市审计局财税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