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金融审计培训 加强金融审计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3:3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数据处人员认真聆听金融审计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数据处人员认真聆听金融审计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为更好发挥金融审计在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作用,近日,广州市审计局邀请“智能金融”领域专家,对审计人员就如何运用大数据和计算机审计方法开展金融审计进行培训。
  专家根据金融行业科技化、智能化的新时代特点,从大数据角度出发,紧抓金融业务潜在的风险点和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多维度讲解各项指标内在联系,提出以建立风控预警模型库为主要审计手段,为审计人员认识和研判金融风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审计人员与专家还就金融审计创新问题、金融审计组织模式、技术方法、数据资源、分析平台、模型构造等审计难点、热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审计局数据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