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投资一处、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5 15:34:37 来源:市审计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党支部于7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探寻先辈足迹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以历史事件发生的事件顺序为轴,先后前往中共三大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革命历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在中共三大纪念馆,实地感受蔡和森、毛泽东等革命前辈齐聚于此,探寻中国革命出路、筹划实现国共两党合作的热闹景象;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集中参观“革命人永远年轻——广州起义部分英烈主题展”,致敬1927年广州起义前后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广州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展品了解中国近代以来发生在广东和广州的重大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图片1_@sn@.jpg


图片2_@sn@.jp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