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各区动态】从化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09:58:51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从化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创新方式方法,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强化广大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化区审计局供稿)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