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十问”对照检视活动

2020-11-23 09:22:56 来源:市审计局

  根据《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方案的通知》和局机关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日前,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十问”对照检视活动,促进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纪律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11月3日,支部召开学习动员会,支部书记刘红就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教育动员,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真正把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出来、改到位。


  11月18日,支部召开对照检视会议,支部书记刘红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发言,党员干部逐一就个人对照检视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秘书处党支部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发挥秘书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加强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下一步,秘书处将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按照整改台账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好新时代审计新职能。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