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

2020-11-02 10:37:38 来源:市审计局

  10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审计专员办第三党支部与广州塔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各党支部共32名党员参加了该项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参观了广州塔公司党建文化廊,随后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交流,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广州塔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介绍了城投集团概况及广州塔公司党建与业务经营发展情况进;市审计局内审处、企业处及审计专员办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建设、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各方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通过本次共建交流,全体党员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要将党建工作和审计监督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头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单位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1.png

参观广州塔公司党建文化廊


图片2.png

共建交流座谈现场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