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积极支持科研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11:50:19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和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前往广州生物岛实验室参观学习,开展“积极支持科研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物岛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物岛实验室的发展建设、党建工作以及财务管理工作。大家围绕着如何强化信息化建设,更好地保障科研事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党员们参观了实验室工作园区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成果展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真切体会到科研事业在经济生活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对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今后,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的发展变化,审计工作也要与时俱进,拓宽思路,在对科研工作的审计中贯彻“三个区分开来”原则,为支持广州市科研事业发展、建设科技创新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