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审计青年在疫情防控一线提交入党申请书

2020-10-28 14:36:13 来源:市审计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广州市外防输入一线抗疫专班工作,累计派出10余名干部职工在机场参与入境旅客转运工作,他们发挥审计人肯吃苦、能坚持的韧劲,工作认真、细致,在抗疫工作中守好重要的一环,受到机场抗疫指挥部的表扬。


  我局贺汶锺同志作为参加一线抗疫专班工作积极分子,深刻地感受到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抗疫斗争的坚强组织领导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期间郑重向机场抗疫指挥部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以实际工作中努力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近日,局办公室党支部收到相关单位转来贺汶锺同志的入党申请书,结合该同志一贯工作表现,认真研究后决定将其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培养,该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自觉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