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习党建经验 感受5G魅力

2020-10-22 10:42:29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与市审计局社保处党支部、经责处党支部、数据处党支部、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共赴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党建经验,感受5G魅力。


  在党员政治教育馆中,广州联通党委创新打造“七化”党建工作模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实现党建体系系统化、党建工作制度化、党建管理精细化、党建平台信息化、党建工作人性化、党建活动品牌化和党建动力长效化,将党建工作作为融入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凝聚干部员工的有形手段,真正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5G创新中心展厅中,党员们近距离体验了5G人脸识别、VR购物等技术,了解了5G在行政、交通、医疗、教育等场景的应用效果,真正感受到5G对生活方式的改变,让人们感叹高科技的魅力。


  通过参观,不仅拓宽了党员们的眼界,加深了对国家前沿技术的了解,更为党建工作信息化的智慧发展之路提供了新思路,对进一步提升我局党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