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促服务 结对共建谋发展

2020-09-11 08:53:48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淘金支行开展以“党建引领促服务,结对共建谋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市管一级调研员张祥生及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农行淘金支行党群服务中心,淘金支行负责人分享了如何以党建推动服务实体经济提能力、创优势,以及党建如何融入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围绕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发展、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结对活动,结对支部表示,对党建工作如何引领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建引领为基础,加强结对共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支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