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党员冲锋在前·助力一线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1 16:15:54 来源:本网

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按照《广州市审计局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参与一线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36日下午,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天河区天园街科韵社区开展“党员冲锋在前•助力一线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在科韵社区的各个防控点,他们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和有关公告、守出入口、测体温、查验出入证、引导人员进行穗康小程序登记……。每一项工作看似简单,面对社区里频繁出入的人流,干起来一点也不轻松,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丝不苟地按要求助力社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活动结束合照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