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广州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4 09:24:37 来源:本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号召,主动请战,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者、防控前线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分担基层工作压力,在社区防控一线展示审计人的风采。

党员志愿者们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逐门逐户地毯式拉网排查返穗人员情况,并在社区出入口进行体温测量、健康情况记录,开展防疫宣传、核查疫情、登记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3.png

1:市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回各自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局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主动组织局党员志愿者队伍与荔湾区海龙街道、天河区天园街科韵社区结对帮扶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海龙街道指导监督76家区属重点企业落实网格化管理,落实干部分片包干1400家中小微企业责任制;配合科韵社区党委对天河工业园区826IT企业和民营企业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3.png

2: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海龙街、科韵社区帮扶防控工作  

  虽然目前我省对疫情防控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但随着各企业、单位开始陆续返岗复工复产,防控任务依然繁重,新的挑战还颇有难度。广州市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关键时刻以勇敢担当的先锋本色,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坚持下沉一线、冲锋在前。

  截至2,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已累计参加2个街道对接点、38个社区、100多人次的疫情防控工作。参加社区防控工作虽然十分辛苦,但市审计局的党员干部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忙碌的身影、昂扬的士气、坚定的信心,激励着更多的审计人员陆续投身到基层抗疫一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让党旗始终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