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部分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15:25:50 来源:市审计局

在我市精神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主题月”的号召下,近日,市审计局组织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和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在市中山纪念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纪念堂室内外分组流动站岗,维护场馆内及出入口秩序,引导游客文明参观,宣传指引垃圾分类,提供交通信息和周边景区信息,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深化文明旅游氛围、提升旅游文明素质,是守护城市记忆、彰显城市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的内在要求,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将“讲文明、知礼仪、守秩序”的文明旅游理念化于心、践于行,为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文明旅游的新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