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持续进行中(二)

2019-11-15 15:24:20 来源:本网

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四个到位”、“怎么才能破解学归学做归做”等方面开展热烈的学习讨论,并就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再次自行反思、剖析和检视,找准改进作风靶向、更好推动审计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投资一处和投资二处两个党支部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联合开展“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杨匏安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革命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活动家,是华南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也更坚定了大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审计干部的决心。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