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行业要闻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广东省审计系统3个集体和2名个人荣获全国先进表彰

2020-01-06 16:04:23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近日,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作出关于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80个集体“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5名同志“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1月2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对暨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广州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处、梅州市蕉岭县审计局等3个单位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广东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副处长余辉、深圳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三级主任科员刘文明等2名同志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广东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审计机关机构改革,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依法履行审计的监督和保障职责,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为推进广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累了审计经验、贡献了审计智慧。

  这次受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工作者,是广东审计系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他们业务精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他们作风务实,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严于律己、怀德自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为服务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03154225_副本.jpg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左四)、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左五)、深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左三)与荣获先进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103154220_副本.jpg

广东审计系统荣获先进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

左起:余辉、杜吉中、林红、林小琼、刘文明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