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审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生)面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结果和面试安排公告

2020-12-04 09:17:09 来源:市审计局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要求,现将广州市审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生)面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结果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市审计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资格审核结果


  经资格审核程序,现将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对象,并按招考公告的要求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三、面试安排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下午14:00报到,15:00正式开始面试,超过14:15仍未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进入考场。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审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审计局

2020年12月4日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