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7:30:57 来源:市审计局

  7月29日上午,番禺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查指导组、区直机关工委领导列席了会议。

  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在职党员在各自党小组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会议。会上,党员干部通过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听批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区直机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党支部对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指出,区审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浓厚,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成效明显,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良好效果。同时,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承好传统。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一项好传统,是增强党员干部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要经常开、常态化开,党员干部要多思考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求真务实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二是要解决好问题。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党员干部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立行立改;对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期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要运用好成果。要善于提炼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党员干部要坚持多学习、多思考、多探索,力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争取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发出光和热。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