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花都区审计局党支部举办第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永远跟党走”诵读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3 10:32:55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花都区审计局党支部举办第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永远跟党走”诵读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罗忠贤同志代表局党支部向本次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书籍,并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勉励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审计事业接续奋斗。


图片1.png


  伴随着乐曲缓缓响起,4名党员代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朗诵了《聆听》《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永远跟党走》《“永远跟党走”,吹响接续奋斗的号角》等诗篇,深情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歌颂对党的赞美之情和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倾诉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图片2.png


  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内活动,引领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