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到上级审计机关学习调研金融审计工作

2021-04-06 11:36:21 来源:市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高度重视金融审计工作以及相关方面的研究,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丘雷、市管一级调研员张祥生以及相关审计专员办、处室,先后到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和省审计厅开展金融审计调研,与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刘宇、省审计厅副厅长刘柱棠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活动中,上级审计机关介绍了组织和开展金融审计的经验和做法、当前重点关注的金融风险、与金融监管部门的沟通与协助,并对广州市审计局进一步做好金融审计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与上级审计机关就金融审计的范围对象、经验做法、大数据审计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市审计局学习了上级审计机关在金融审计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进一步了解了广州市金融领域的主要风险、金融市场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系统性风险隐患,开阔了在推进完善国家治理中发挥金融审计监督作用的思路。(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