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黎子良同志与白云区潘志军同志座谈

2021-03-30 11:00:32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与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志军一行就审计工作开展座谈。

  潘志军对市审计局近年多次、及时指出白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白云区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审计建议等表示感谢,并就白云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黎子良对潘志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白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黎子良指出,白云区在复杂情况下仍能克服各种困难,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审计局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关注白云发展,关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高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审计服务保障作用。

  市审计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翔,白云区政府办主任肖剑锋、区审计局局长周友来等参加座谈。


lipan.JP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