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2020-12-25 11:36:04 来源:市审计局

       为落实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审计查出未完成整改问题的整改进度,12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推动解决有关单位在整改中遇到的疑难事项。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同志主持,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州市审计局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落地.JPG

      与会人员就审计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市审计局对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询问核实并提出整改指导建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摸清细节、分类处置、限期整改,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堵塞制度漏洞,确保整改工作实效。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表示,在听取落实整改的措施建议后,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严把节点,采取多方位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