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到增城区审计局进行调研

2020-08-10 15:47:15 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队到增城区审计局就近年来审计业务开展、推进审计全覆盖、整改工作推进及下一审计年度项目计划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许向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增城区审计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增城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情况、需要市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增城区审计局近年来审计工作的一些做法和成绩,对需协助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调研组指出,一要继续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从审计角度对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提出审计建议,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二要通过审计业务查短板、清障碍,创新审计观念,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三要加强计算机审计能力,利用好新技术,探索推进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审计全覆盖;四要注重“审计回头看”工作,抓好审计整改落实,严防虚假整改的情况,确保整改流程规范化。(增城区审计局供稿)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