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到番禺区审计局进行调研

2020-08-06 09:48:06 来源:市审计局

  8月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带队到番禺区审计局就机关建设、大数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网络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番禺区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番禺区审计局就相关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不足之处、下一步工作设想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番禺区审计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其需协助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调研组指出,番禺区审计局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审计的权威性、独立性、专业性、综合性等优势特点,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力度,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技术落实审计全覆盖工作任务,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番禺区审计局供稿)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