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捐献热血佑生命——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0 08:43:26 来源:本网

  3月17日上午,广州市审计局17名机关干部职工早早等候在广州血液中心二楼大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涓涓热血汇聚驰援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磅礴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广州市审计局在严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时刻关注疫情防控一线的情况,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为疫区捐款、捐物,参加社区防控志愿者活动等,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3月初,当得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库告急、防控一线血液告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特别是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一些“献血常客”积极要求报名,却因与上次献血时间间隔未满6个月而遗憾退出献血队伍,充分展现了广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