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版 > 工作动态

情系审计人 墨香祈瑞福

2020-01-23 09:13:01 来源:本网

  为积极响应市精神文明办在春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号召,展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新春喜庆欢乐吉祥的氛围,市审计局工会于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廿六)在局机关开展了一次以“情系审计人  墨香祈瑞福”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民俗文化活动。

  此次挥春活动得到局广大干部职工热烈支持和响应,书法能手和爱好者纷纷现场挥毫,参加人员既有局领导,也有退休干部书法家和在职书法爱好者。150多名局干部职工的参与使现场气氛热闹欢快,喜气洋洋,书写的春联、福字等供不应求。很多人情不自禁掏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墨香喜庆的一刻,分享给家人、朋友,晒出一份份来自广州审计特别的新春祝福,也深深感受到广州市审计局大家庭的温暖和喜悦,幸福感满满。(局机关工会)

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