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春秋永慕
留言日期:
2020-11-03
主题:
审计继续教育
内容:
我的中级审计师证书是在成都考取的,但2011年起到广州工作,请问: 1.是否像会计师一样,也需要将审计档案迁移到广州? 2.以前没有要求审计的继续教育,请问以后我审计的继续教育可以直接在广州参加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3
答复时间:
2020-11-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1.中级审计师资格考试为全国统考,没有地域差异,通过后将有关资料放进本人档案即可,无需专门异地转移;

2.可以在广州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按照广东省审计厅下发的《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发布2020年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粤审人〔2020〕94号)要求,审计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要求参加继续教育,其中,公需科目可登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学习,专业科目可由用人单位自主开展培训或委托开展培训,也可选择有资质的机构进行线上或线下学习,并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进行学分申报,专业科目学时认定均由用人单位负责。


2020年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doc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