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余小姐
留言日期:
2019-06-20
主题:
审计继续教育
内容:
你好,你们在5月28日回答了黄小姐的一个关于审计人员继续教育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非常重视,经认真核实,现回复如下: 2019年4月9日,广东省审计厅下发了《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发布2019年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粤审人〔2019〕125号)(http://gdaudit.gd.gov.cn/gkmlpt/content/2/2277/post_2277253.html),其中列明了2019年广东省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培训的必修和选修课程,个人可选择有资质的机构进行线上或线下学习,培训合格后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进行学分申报。” 请问,哪些是合格的线上培训机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6-20
答复时间:
2019-07-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余小姐: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对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发布2019年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粤审人〔2019〕125号)的规定和咨询发文部门,目前对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的资质并无特别要求,您可以自行选择网络培训机构参加学习,完成后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进行学分申报,学时认定由用人单位负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