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田慧
留言日期:
2019-06-26
主题:
咨询
内容:
咨询一下,本科是通信工程专业,又读了在职的审计硕士,该名同志在部队实际从事财务工作,请问下该名同志技术9级转业以后怎样能来贵单位工作,工资待遇怎么样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6-26
答复时间:
2019-07-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田慧: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您6月26日提交局长信箱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归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我局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安排,参加年度军转干部双向选择洽谈会,符合广州市计划分配安置条件、有意向到我局工作的军转干部,可在双向选择洽谈会上向我局投递个人简历材料,我局结合年度军转安置任务指标、岗位需求、军转干部素质条件等综合衡量确定拟接收对象,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

军转安置其他环节有关情况请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我局接收军转干部的工资待遇均按照广州市有关规定执行,具体规定、标准等请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务员局咨询。

  祝工作顺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