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花都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09:23:5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通报了近年审计整改有关情况,强调对超期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再推进、再督促,全力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提质增效。

  

广州市花都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会议指出,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必须一体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切实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谁实施审计、谁督促整改”的原则,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审计督促指导责任,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督促推动。一是要分类施策,做到整改落实精准发力。对照未完成整改问题清单开展分类指导,找准关键点、突破口,采取发函督促、约谈等更加积极有效措施推动问题整改。二是要保证质量,做到整改落实有力有效。通过采取核查整改材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整改事项严格“复查”,确保审计整改改到位。三是要系统谋划,做到整改落实既“当下改”又“长立功”。通过推动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促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更强的统筹合力抓整改,着力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接下来,花都区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通过审计整改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毕蕴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