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深入工程现场一线 助力“强化中心城市门户枢纽功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2: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广州市委“1312”思路举措,近期在开展某枢纽工程审计项目时,重点关注了强化中心城市门户枢纽功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国有资金使用效益。


  审计组认真履行“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的重要使命,深入某枢纽工程现场一线,开展工程质量审计,对照设计图纸和规范要求,仔细检查各项施工环节和工程建设成果。


2311_1


  造价管理是工程建设中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工程的质量和效益,审计组通过翻阅工程图纸、对比实际施工情况,对各项目进行比对和核算,严格把关工程造价的真实性、合理性和合法性。


2311_2


  通过审计,有效推动相关单位规范工程项目建设内部管理制度、提升工程建设的管理水平,为实现广州市委“1312”思路举措、强化广州作为中心城市的门户枢纽功能、提升国际航空航运枢纽能级的目标添砖加瓦。(梁贵荣)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