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越秀区审计局念好“四字诀”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6:1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越秀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念好“早”、“实”、“紧”、“高”四字要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开展“早”。局党组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了解掌握全会准备情况,密切关注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动态。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大会第二天,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部署早、行动快。

  二是措施“实”。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学习与考试、宣讲与讨论、营造氛围与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反复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截至发稿,局主要领导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贯彻落实措施集中宣讲1次,全局开展读党报、学原文活动1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测试1次,组织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1次,组织张挂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报1批。

  三是结合“紧”。将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坚决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等内容紧密结合起来,立足经济监督职责定位,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审计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成效。

  四是要求“高”。局党组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组成员自觉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王雷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