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埔区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2: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0月25日,黄埔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示范表率,带头谈认识谈体会,带领干部学思践悟。要强化对青年干部的宣传教育,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要多管齐下,通过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邀请宣讲团宣讲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将会议所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付诸行动、见之于效。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紧扣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民生福祉、绿色发展等战略部署,科学谋划审计工作任务,找准审计监督服务切入点,切实履行审计“经济体检”职能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发区样本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28164618.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