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认真履责督促指导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5:31:4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市审计局主动履责,组织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召开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间和整改效果。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亲自指导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落实落细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并提出补充完善整改的参考意见。

  黎子良同志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要兼顾好当前各项政策的落实,不能简单地一关了之、一禁了之;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改到位,对短期难以完成整改的事项,要制定详细整改计划持续推进;整改工作中要注重举一反三,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整改长效机制的形成。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翔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