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1: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科学、规范、有效地处置本局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在疫情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高效有序进行处置,确保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随着广播在全局通报“我局出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出现异常的疑似病例”的假想情况,演练拉开了帷幕。疫情报告组立即将情况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区疫情防控办、区疾控中心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接到报告后立刻组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靠前指挥,随即停止局内一切活动,所有人员原地待命,疫情处置组迅速做好个人防护,对局办公大楼和疑似病人的工作地点进行了封锁,迅速将疑似病人转移到指定的隔离观察室。维稳宣传组在全局进行广播,稳定干部职工情绪,统计当天出勤情况。后勤保障组在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物资分配到各专项组,等待区疾控中心前来对疑似病人进行处理。


图片1.png


  演练按照统一指挥、及时科学、协调联防、安全有序的原则组织开展,演练结束后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进行了总结讲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演练熟悉了处置程序、掌握了处置方法、了解了注意事项,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