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学好《若干措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8: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学好《若干措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塞罕坝精神、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发展理念,强化学史力行这个落脚点,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提高经责审计成效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若干措施》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体现,有力推动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落地落实,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若干措施》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深刻理解、充分宣传、全面贯彻。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若干措施》,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际中推动《若干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履行好职责,推动我市经济责任审计深化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