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6: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9月3日上午,越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市审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有关审计工作报告、工作制度和审计项目计划等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苏佩出席。

  会议指出,区委审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越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审计办、区审计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取得较好工作成效,区委区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越秀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审计工作,为越秀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紧紧围绕重大政策落实、优化财政管理、增进民生福祉、发挥监督作用、深化成果运用等五个重点开展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区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作用,构建现代化监督体系,夯实审计高质量发展根基,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