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赛促学悟思想,以学促行开新局——广州市审计局举办“学党史,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02 11:16: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在前期广泛发动、深入学习、预赛评比的基础上,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晓燕同志到场指导。
    经过预赛评比,社保处、综合处、财金处、经责处、整改处、办公室6个党支部代表队进入决赛。围绕学深学透、活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等内容,设计决赛形式、编写决赛题目。决赛现场气氛热烈,6个代表队准备充分、配合默契,口号铿锵有力,答题快速准确,展现出过硬的党史知识基本功。在稳扎稳打的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答,极少丢分;在眼疾手快的抢答题环节,大家拼手速、比知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在决战胜负的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勇于挑战,乘风破浪,力挽狂澜。现场设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掌声,欢呼声,声声入耳,掀起了知识竞赛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处党支部代表队获一等奖,经责处、财金处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整改处、社保处、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 


 图片1.png 


    本次别开生面的竞赛活动既是知识的较量,更是学习的过程,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广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向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