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访红色足迹 悟百年初心——广州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和春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0:37: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春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展览分“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部分,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和展示。

  随后,穿过绿树成荫的新河浦路,大家又来到“春园”。透过其独特的视角见证了中国历史变化的重要时刻。“春园”在还原真实性的前提下突破建筑面积小的局限,将复原陈列展示、民国建筑风格装饰、多媒体互动等合为一体。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参观见学,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共三大历史和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学史力行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聚焦主责,再建新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