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审计局组织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2 17:55:5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28日,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局主要领导围绕“从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推动越秀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开展讲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

  专题党课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剖析了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再次宣誓、是中国共产党人对牺牲奉献的深切缅怀、是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

  第二部分重温了红色审计史,系统回顾了审计机关成立38年来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的历史,认为人民审计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为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集中体现着伟大建党精神。

  第三部分明确了推动越秀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需要做好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能力,确保越秀审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更好服务越秀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扭住关键节点,努力推动越秀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通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重温红色人民审计史,更加坚定了全局干部职工做好越秀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加快把越秀建成“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