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到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7:3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许向阳带队送驻镇干部上任,并到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力行到一线、学习到一线。

  许向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连水村墩龙瑶寨精准扶贫产业示范水果基地,并与三排镇班子座谈交流,听取乡村振兴情况介绍,了解近五年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许向阳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选派优秀干部驻镇帮扶是市审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力行,在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市审计局将根据此次调研了解的具体情况,认真研究梳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发力,为三排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_1


_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