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革命者》探索道路 悟共产党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5:1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革命者》以回顾1921年至1927年间步履维艰的建党初期历史为背景,再现了李大钊等革命者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全局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切身体会了建党初期奠基立业的艰难困苦、仁人志士的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子之心。同时被各位革命志士的奋斗精神所鼓舞,更被革命先驱为探索救国之路、为革命胜利付出鲜血甚至生命而感动落泪。大家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李大钊先生这样的革命志士,他们背黑暗而向光明,慷慨赴死,用生命唤醒民众,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建党史,更加深刻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精神指引下继续奋斗,不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